close

婚禮小物的準備, 說大事也不是大事, 但說小事卻又讓新娘傷透腦筋

婚禮小物的準備大至有幾個步驟可以參考:

1. 首先想想需求的場合。(不外乎二進進場發送的禮物, 探房禮, 位上禮, 活動送的獎品...等, 功夫一點還有喝茶禮, 公婆禮, 姑嫂禮...等)

2. 再來想想自己的預算。(要評估一下分配在婚禮小物的預算有多少, 不要失心瘋的狂買, 超出婚禮預算造成負擔就不好囉!!)

3. 最後選擇自己喜歡的禮物。

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精心準備的婚禮小物囉~~

※位上禮-超級療癒系貓咪腳掌棉花糖

棉花糖

為了營造驚喜感, 還特地準備了盒子, 包裝這份驚喜, 希望大家一打開來看到都會「哇」的一聲~ 

(「哇」~「哇」~「哇」~自以為哇哇聲會此起彼落~哈哈)

連盒子也是精心挑選的唷, 為了搭配現場佈置色系, 還挑選了一個Tiffany藍的盒子

這次的位上禮動用了部門同事全體總動員~感謝丫嗚敗兒的大家~ T^T

提醒大家, 棉花糖還是有食用期限的唷~

所以為了能讓大家都拿到新鮮好吃的棉花糖, 我讓棉花糖在婚禮前三天到貨

使得我們這一條包裝生產線需要加急生產~在1天內就要將全部500個棉花糖包裝完畢

(這天晚上, 大家都沉醉在Tiffany的藍海中~哈哈~~)

【婚禮大小事】精心準備的婚禮小物

最後看到整箱整箱包裝完成的Tiffany位上禮, 超~超~超有成就感的啦~~

位上禮1-2

連我的小花童都忙的有來有趣~超萌的啦~

位上禮7

位上禮1-3

※二進進場禮物-真真假假小蘋果

二進進場的禮物初步的想法是要有主題, 要有特色, 要實用, 要有爆點~

哈~想破腦袋, 終於讓我找到真真假假, 假假真真的小禮物-蘋果汽球

製作方法說難不難, 說簡單不簡單

但為了能讓汽球在婚禮上還是飽滿型態, 所以也是結婚前一天家人一起趕工~

感謝大家為了我這個「高拐」新娘所付出的辛苦呀~~

二進禮11

看著這滿滿一袋的蘋果~我都要不自覺的噗ㄘ笑了出來~哈

蘋果汽球的發送遊戲~嘿嘿~待下一篇文章介紹囉~

二進禮1

※二進位上禮-小巧精緻又好吃的米香

抽捧花這個遊戲是較為常見的遊戲之一, 主要用意是將幸福傳遞下去

「高拐」新娘這回不抽捧花, 但又想要把幸福傳遞下去, 所以改成送大家吃米香來傳遞幸福

你看這個包裝是不是很美, 而且重點是那句《吃米香, 嫁好ㄤ》~

我想把這份幸福傳送給每位賓客, 而不只限於上台抽捧花或花椰菜的6~12位朋友

希望大家《吃米香, 嫁好ㄤ, 娶好某, 大家身體健ㄎㄨㄥ》(請用台語發音~)

SS_366

※二進活動小獎品-可愛實用memo

婚禮中雖然沒有抽捧花, 但還是有安排與賓客互動的小遊戲

當然~也是需要用心準備一份小禮物, 送給遊戲中的得獎者

我挑選了一個實用又可愛的memo, 硬殼的唷~硬殼的唷~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~

「高拐」新娘挑的禮物當然不外乎一定要有自己用心的地方~

我和老公花了一個晚上合力一起幫禮物穿上衣服綁上緞帶, 完成包裝!! 

有沒有感覺到我的用心呀~

位上禮1-4

 

以上婚禮小物與大家分享囉~希望你們喜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